老人滴雞精推薦

台灣地區所說的滴雞精,真的很補身,老人滴雞精是來自台灣傳統工藝熬制,因其特殊的製作方法和萃取雞只全身精華的營養性,被人們所追捧推薦,成為日常滋補聖品,對孕婦、坐月子的媽媽、幼兒健康等都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台灣地區所說的滴雞精當然鴨子也可以放進去滴我第一胎坐月子的時候就是喝的這個,濃縮都是精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地區都喜歡這麼補身的滋補湯。
為傳統的滴雞精帶來了變革,人們不用親自經過慢工熬制幾個小時的等待,只需微波爐或電蒸鍋複熱幾分鐘,就能喝到比傳統熬制營養價值更高的滋補飲品。直接食用雞用其實能够取得的成分是最完整的,可吸收蛋白質、脂肪、鈣質、微量元素等,營養價值豐富,不過蛋白質分子大,需較長時間轉化成人體所需的胺基酸,並經過牙齒還有消化道,最後才能被腸胃吸收,若你腸胃不好或正處生病狀態,吸收情况會打折扣。
如果朝早或者空肚飲嘅話,雞精嘅成份會容易啲快啲被吸收啦,腸胃冇咁好嘅媽咪可以直接吸收滴雞精入面嘅營養成份去調理嗰個脾胃嘅。咁另外亦都唔好太夜飲,因為滴雞精嘅成份豐富啲啦,溫燥啲啦,咁就怕會影響訓教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