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病人的滴雞精

正客庄補品店推薦術後病人的滴雞精無任何添加物,營養價值高,有身體所需的胺基酸、蛋白質,且分子小更利於身體吸收,是最好的營養補給品。每天飲用一碗滴雞精不管是孩童、上班族、學生、老年人及孕產婦都可以增强體力、調整體質、營養補給及促進食欲。
一般來說,土雞的營養成分最好,最適合拿來滴雞精。雖然母雞比較滋補,但是挑公雞比較不會太油膩。只不過一隻土雞滴出來的量約300cc,有些人會退而求其次,選擇仿土雞,滴出來的湯汁會比肉雞甜,又不會像土雞滴出來的量有限。總之,還是要看各人需求來選擇。
為傳統的滴雞精帶來了變革,人們不用親自經過慢工熬制幾個小時的等待,只需微波爐或電蒸鍋複熱幾分鐘,就能喝到比傳統熬制營養價值更高的滋補飲品。經過科學的工藝改進,用現代的方法帶來了富含多肽的更具食療機制的但是為了保證安全,仍然採用純物理方法加工,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人工化學製劑的加入,這樣便最大限度的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