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滴雞精推薦

台北兒童滴雞精推薦正客庄補品店滴雞精以傳統滴雞精管道製造,以嚴選熟成的公土雞經合法屠宰後,滴煉、去油,並以不銹鋼網粗過濾處理油脂,所以過濾後仍含有些微油脂,和少量細小雞肉屑等浮渣,這些浮渣肉屑和滴雞湯一樣經過高溫煮熟,是安全營養的成份,可以放心飲用。由於完全無添加物,在20℃時呈黃金色液體,8℃時會因為膠質呈果凍狀,完整保存新鮮雞湯的營養和新鮮度。
現代人用腦過度、工作壓力大,往往容易感到疲倦,沒有精神,做事的持續力及耐力差,那就是中醫所謂的“元氣不足”,此時用滴雞精補肺氣,往往能很明顯的改善沒有精神、做事的持續力及耐力差的亞健康狀態,而且消除疲勞的速度比較快,代表身體的氣血通了、充足了,修補的能力恢復了!
市售滴雞精琳琅滿目,該如何選擇才是對自己最適合的,許多不論是雞精或是滴雞精在使用雞種上來源不明,雞只也未通過抗生素、磺胺劑、動物用藥殘留、生菌數、香料或是味精味素的添加等等,即使是高單價的滴雞精,也要有明確的檢驗證明,對消費者本身才是最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