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補帖滴雞精

滴雞精其實是一種源自台灣的滋補聖品,從營養價值角度來說,正客庄補品店推出的養生補帖滴雞精,滋補效果最佳,味道最鮮醇,富含更高濃度的天然多肽、膠原蛋白,胺基酸、蛋白質,溫和滋補,而且熱量更低,養顏美容的同時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熱量,男女老少,皆可飲用,全家人的健康選擇。
中醫肯定雞精對補氣養身的功效,一人若筋骨活絡,通體舒暢,再加上營養充足,自然健健康康。西醫發現雞精所含的蛋白質是一種小份子,相當好消化與吸收,在醫學研究上也發現滴雞精有許多功效,不僅能增强抵抗力,改善疲勞,亦能强化體力。經醫學證實,雞精蘊含100%的天然養分,不含脂肪、膽固醇、人造色素及防腐劑,能照顧你人生各階段的需要,常飲則有助於身體健康。
現代人用腦過度、工作壓力大,往往容易感到疲倦,沒有精神,做事的持續力及耐力差,那就是中醫所謂的“元氣不足”,此時用滴雞精補肺氣,往往能很明顯的改善沒有精神、做事的持續力及耐力差的亞健康狀態,而且消除疲勞的速度比較快,代表身體的氣血通了、充足了,修補的能力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