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其實是一種源自台灣的滋補聖品,產後滴雞精推薦從營養價值角度來說,正客庄補品店推出的土雞,滋補效果最佳,味道最鮮醇。也稱滴滴肽,是滴雞精的升級版,富含更高濃度的天然多肽、膠原蛋白,胺基酸、蛋白質,溫和滋補,而且熱量更低,每包滴滴肽的熱量僅有25.4千卡,比一顆拳頭大小蘋果的熱量還低,養顏美容的同時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熱量。並且每包滴滴肽含有2550mg膠原蛋白,男女老少,皆可飲用,全家人的健康選擇。
一碗滴雞精,是以全雞處理後,用慢火蒸煮數個小時來萃出全雞的精華,最後再想辦法將雞精上的油脂及雜質去除,整個過程往往需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由於整個過程相當耗時,一般人通常不會刻意去製作滴雞精。而這樣的食物一般是用來坐月子或是身體虛弱補身子。
孕婦是女性一生中相當特殊的階段,是孕育生命的過程,加上現在台灣的人越生越少,對於懷孕期的照顧就變得更為關心與注意。不管是什麼樣的保健品,總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問題這個東西孕婦能不能吃?滴雞精一樣也會遇到這個問題,即使它是坐月子很適合的食物。